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先放上戰利品照一張=w=
DSC06651.jpg
萌點在廣州地圖(啥
好嘛……其實這是我和阿井兩人份的,不過我買的比較多=3=
便籤本什麽的也都是兩人瓜分了嘻嘻嘻
買到了CUBIC和良子的惡友遇難本!!開心死了~~(翻滾
也順利的拿到了68的樣刊!好……好厚實啊=口=
大家都好美……真想把自己的那幾P給撕掉=v=(住手

在攤位上看攤的時候突然有一萌姑娘過來問貓又子索要簽名……
什什什什什麽!!貓又子不就是我!!你確定找的是我!!確定沒找錯人!!=口=
於是內牛滿面的在北/歐本背面簽上了我醜得不能再丑的字……(對不起T-T
之後那姑娘還送了我一隻諾子的手機鏈!!
啊啊啊姑娘你真是好人(不是卡)!!T口T

APO結束后我們又跑去了桂林=v=
那張戰利品照就是凌晨5點剛下車沒多久在桂林的某藍藍路里拍的~~
阿井你們的COS可棒了!!啊啊啊你太有才了TvT!!
第二天還去了陽朔~~可美了~~但是忘了拍照……OTZ(喂你到底有多蠢

更多內容阿井的博客里有寫~~嘛反正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嘛=v=(其實是懶得寫
扔上阿井的鏈接然後很不負責任的跑掉(被揍
元旦之--31日廣州篇
元旦之--1日APO篇
廣州APO~北/歐歡樂

總之這幾天過的超開心,阿井我愛死你了~~暑假一起去香港吧!OvO

以下猥褻照片有,慎入www
我到火車上才發現我沒帶帕芬去啊啊啊=口=
身為阿冰怎麼能沒有帕芬!QAQ
帕芬我對不起你~~(淚奔
於是決定在這裡放上幾張照片安慰它,嗯(這人有病

哦帕芬我來腐摸你了~~腐摸~~腐摸~~~(猥褻中
DSC06306.jpg

我還能再正常點嗎!!=口=

Comment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噢噢…你们的战利品好多啊啊…身为阿嫁我是个没有帽子的人(泪目)…桂林求视频w

好豐盛的戰利品……
好纖細的手指……(喂= =

於是坐等又子桑南寧年初六的COS= =++++++++


誒誒誒..
原來又子有去apho嗎
我也一直在誒..
不過是在場外QAQ

広人>桂林的視頻我這裡有~~~

OS>啊啊啊請不要期待T口T(捂臉奔跑

貓>對啊我有去喔~~OvO/ 啊啊啊場外什麽的……好多人啊羞澀死了=口=(喂

來水一個千萬別打我:

又子桑來我這裏出內景呀一定要來呀露臺的茶花都為你綻放了呀XDDDD
把所有的試都考完了現在暇時間一大把的……


去摊位买乃本的时候……
阿嫁超萌啊QAAAAQ!!!!

沒有見到面沒有拍到阿冰好可惜
下次要一起玩啊><

OS>啊啊啊這個……我是挺想去的啦……不過我要問問我家太太的意見先=v=……而且化妝多傷皮膚考慮要不要外景中呢……(被揍

abu>哦哦我仿佛看到你了!!(喂
看到你們攤位在弄賣本子送答案什麽的=A=

貓>好~~於是親有COS什麼嗎><

Post 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