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和奧丁組的各位合繪~~=3=
我-親分、大哥-若法、那子-阿普、牙尖-子(不對,其實是馬爾福?)
大家快去看大哥的吐槽啊那可GJ了www【傳送門】(明明是你自己不會吐槽(打飛
capture091118-1.png

和南的子法子英合繪~~好久沒有和南合作了呢,很開心OwO
感覺自己不太擅長畫這種小孩子(其實什麽也不擅長ORZ
子法:我,子英:南
capture091106-1.png

和阿三的……詭異的……合繪……
對不起都是我一開始在畫奇怪的壩娘……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……ORZ
其實……這是被壩河蟹掉的諾哥吧……(喂諾哥你做了啥囧
畫女孩子好有新鮮感OvO
capture091105-1.png

一人樂之年輕的哥哥(啥米
capture091104-1.png

接下來……是有點糟糕破廉恥的東西……(捂臉
是參加日本合繪的……主題是PNT……(這啥
於是想看的孩子點開繼續,不想看的孩子無視掉吧XDDD
↓↓↓↓↓
091104-2.png

啊哈哈哈哈很糟糕很爛對吧(泣
於是這真的是PNT主題啊~~
パンツ啊~~(誰快來打這個人囧

Comment


啊……太太被绿坝酱和谐了…………?(欧飞

最后那张太瞩目了……不行鼻血他又出来了…………(继续欧

你也畫糟糕圖的嘛。。。。。。

OS>啊啊被发现了(捂脸
(明明是你自己放上来的啊笨蛋!

南>嘛……难道你以为我纯洁吗(诡笑状

Post 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