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詳情請戳公式站:http://68miles.blogbus.com/

呿,你們就盡情的嫌棄我吧1231365145435.jpg

fy68-500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好吧其實我還有很多事要做的……原諒我這次不務正業吧ORZ
女王的線稿~~其實我只是白畫多了色彩飢渴而已……(喂

摸開看大圖=3=
hjghfg-nkmtk.png
我靠背景真醜讓我死!!
跪求繪茶色塊風能畫好天空的方法!!ORZ
被閃到的產物
……我寂寞了不用理我= =
romaheta-500.jpg
唔……拖了好幾天一直懶得搬上來……(跪
是說地點在南湖廣場~~其實因為太陽很大所以人很少~~~
哥哥我直接就在那裡換衣服了喲!!沒有東西擋著的喲!!(有什麽好自豪的=口=
反正我是男人嘛沒啥好看的=w=
感謝P圖+拍照+化妝+來我宿舍玩順便幫我洗衣服井子(我沒在耀我真的沒在耀啊啊啊~~~=3=)
你真是萬能的好夫君~~=3=

以上,不列天是什麽呀我不知道呀呀呀呀呀呀~~~(捂臉
依然先放一張沒有臉的出來=w=
COS接受不能的孩子們請忽略……

不列天 CN 又子

不列天(哥哥我)憂鬱(?)的背影……=w=
c481d965e33a16dbf636546a.jpg

點開看更多~~
read more↓↓↓↓↓

【続きを読む】

yudingxuanchuan-1.jpg

詳情請戳公式HP: http://hcd5.blogbus.com/

| main 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