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唔……拖了好幾天一直懶得搬上來……(跪
是說地點在南湖廣場~~其實因為太陽很大所以人很少~~~
哥哥我直接就在那裡換衣服了喲!!沒有東西擋著的喲!!(有什麽好自豪的=口=
反正我是男人嘛沒啥好看的=w=
感謝P圖+拍照+化妝+來我宿舍玩順便幫我洗衣服井子(我沒在耀我真的沒在耀啊啊啊~~~=3=)
你真是萬能的好夫君~~=3=

以上,不列天是什麽呀我不知道呀呀呀呀呀呀~~~(捂臉
依然先放一張沒有臉的出來=w=
COS接受不能的孩子們請忽略……

不列天 CN 又子

不列天(哥哥我)憂鬱(?)的背影……=w=
c481d965e33a16dbf636546a.jpg

點開看更多~~
read more↓↓↓↓↓

【続きを読む】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唔......好吧這是清涼外景....喲......
......哥哥我吐槽無能了orz

CN
法.蘭.西:#
英.吉.利:又子
化妝:#(又是你,真是辛苦了OAO)
攝影:大爺組的大家~>3<

唔......依然是先放一張沒有臉的出來~~COS接受不能的同學們請繞道喲~~~(心

眉毛工作不要太辛苦了喲~~
5247_12505823658Ep6.jpg

點開看全部~~
read more
↓↓↓↓↓

【続きを読む】

是說這算什麽外景嘛根本就是去玩的呀基可修...||||||||

親分 CN #
子分 CN 又子
化妝: #
攝影: 蜻蜓君

放出背面一張~~不喜歡COS的朋友們請繞道喲~~~

[我要坐那個呀啊啊啊~~OAO(什麽?]
090806-3.png

圖多慎入,點開看全部~~O3O
read more↓↓↓↓↓

【続きを読む】

放圖!!!!!法叔我是fan啊啊啊啊啊啊!!!!T口T
4ef72425g704a19a71343690400-1534354.jpg

啊哈哈哈哈我們可閃了不是嗎~~xDDDD
更多圖片請前往以下地址觀看喲~~★
http://hi.baidu.com/wellno316/blog/item/319869d4341b4bcd51da4b88.html

.............為嘛大家都在煽情= =,是在欺負我文筆不好嗎......
我這種人情緒比較敏感煽情不來的啦
會失態的啊可惡......(捂臉
....所以,你們都是壞人T口T
前兩天COS盛典我們APH大爺組美死了啊哈哈哈哈哈(吵死了!!
先放上一張全體扶額圖~XD
摸開看大圖~~~
2009080401352830Acfuben-800.jpg

......我是眉毛

| main 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